可夏

重新开始运营ψ(`∇´)ψ
文+画手 | 爱好广泛,欢迎交朋友!

【MHA乙女向(胜己)】同居1/30题

同居设定
年龄大概20+
所以ooc有 性格变化有
孩子没有:) 想那么多干啥
30题随缘更新 大家喜欢我就多写 不喜欢我就囤起来自己啃:)
>>>


01.相拥入眠
一天的工作终于结束,你长叹着气翻出钥匙打开了家门。屋内一片漆黑,你开灯之后瞥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已然凌晨两点。
虽然平常你们下岗是晚了些,但这个时间点…
估摸着恋人尚未回家的原因,你向情报科的老同学探了探消息,才知道他今天的任务挺棘手的——是突击敌联的一个小分支。
你倒是不担心爆豪的安全,毕竟如果他那么容易被击败那他就不是爆豪了,只是回家没法立刻扑进恋人的怀里狠狠地摸一把结实的肌肉放松放松 让你小小闹气了些。
盘算着怎么报复的你回房间冲了个澡换上居家服,然后泡了杯熱牛奶拿起今天的雜誌,陷進沙发准备等他回来好好地捉弄一下。
谁知这一等就是半个小时,你实在耐不住,一个侧躺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只是朦胧中,你似乎听到爆豪在你头顶上“啧”了一声然后把你打横抱起转移到柔软的床上。
接着你感到床明显地陷了下去,他将你往旁边挪了挪之后依在你的身旁躺了下来。你感受着他温暖的体热,倾过身试图撑开眼睛看看恋人的脸庞。
睡觉。爆豪压着沙哑的声音下令道。
嗯…你迷糊地应着也不顾爆豪的反应便往他怀里缩,他明显顿了顿似乎想拉开距离但又不敢乱动,只好任由你蹭。吸够了今日份的爆豪君,你满足地呼了口气然后乖乖地躺在他的臂中不再动了。
辛苦了爆豪君。
……
晚安。
你感受到了额头上轻轻的晚安吻。


 02. 关于情话

https://evachanpeace.lofter.com/post/1cf97ba9_eec73346


03.为对方挑衣服

https://evachanpeace.lofter.com/post/1cf97ba9_eee19766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