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夏

重新开始运营ψ(`∇´)ψ
文+画手 | 爱好广泛,欢迎交朋友!

【牢骚】关于MHA的出茶胜

坦白讲,我觉得按剧本走胜茶的可能性其实不大,出茶才是官方的王道。
出久和丽日对于双方都是特别的,虽然目前为止恋爱进度确实不指望,但是按他们的性格,未来交往的可能性不低,甚至发展到结婚都不意外。等出久成为了当代的“欧尔迈特”,他会需要一个可以栖落的归宿,而丽日是非常适合的选择。他们的性格契合度实在太高了,再加上彼此的目标一致,很难想象他们吵架分道扬镳的情景。
但正因为如此,对比起来胜茶就十分带感。
粗暴的关心,不小心泄漏的溺爱,打打闹闹后依旧能够依偎在怀里的信任。
客观来讲,正因为爆豪刺猬般的性格所以才会让胜茶有看点,而丽日能够完美地让爆豪露出他最柔软的一面,并且读下来合情合理,丝毫不突兀。
(我在猜想,大部分吃胜茶cp的都是爆豪的粉丝。当然我也是XD )
所以综合来讲,我比较喜欢啃胜茶,但是内心里出茶才是我比较看好的cp
这样的关系出来最理想的应该就是
胜→茶→←出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