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夏

重新开始运营ψ(`∇´)ψ
文+画手 | 爱好广泛,欢迎交朋友!

【双黑/太中】存个稿

单向性转注意(中也 👉女)
-----------
我的同桌有一头很美丽的头发。她虽然个性凶残了点,人矮了点,智商低了点,品味差了点,但我敢保证——以自杀主义者的名担保,我同桌的头发是世界上最美的头发没有之一。
但她却不这么认为,甚至厌恶头发过长妨碍到她的空手道训练。于是暑假过后我错愕地发现她把头发剪到了耳下一点颇像男孩。后来我故意惹怒她——好在她很好惹怒,雖然被拳打腳踢——促使她跟我打了个赌,以下月段考排名为赌注,留长头发为赌码。而我也难得一见地开始认真学习起来,班主任吓得以为我发了烧,不过过程都是值得,我毫无疑虑地排得全校第一。后来中也再没去理发店,现在头发也已经到了长发及腰的程度。
我特别喜欢开玩笑地撩起她的一撮头发在手里把玩,这也是我特意要求坐她后面的一大半原因

所以当我发现有人恶劣地把口香糖黏在她发间时,可想而知我有多么地愤怒。
虽然她倒是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 嚷嚷这样也就没办法了一定得去剪嘛地拉着我去理发店看着理发师咔嚓咔嚓一把一把地剪掉她的头发,一炮回到解放前。我笑着说怎么不干脆黏在发根就可以理个平头,心里却闷闷地想 这样课上没有可以玩的东西了


评论(2)

热度(31)